【k漏】看自己的同人文是怎样一种体验

一个摸鱼知乎体。有点年龄操作。

谢邀。

我那会儿刚搬进宿舍的时候呆在房间里迎接的是长我一届的一个学长,姑且叫他为k吧。是个四人间的宿舍,听说原来三个学长这年正好都出去实习了在外面租了房子,然后有一种钦定了的感觉我就被排着和k一间宿舍。
我的话……算是某个圈子里稍微有点儿小粉丝的人(虽然摆在外面挺不够看的23333),但现实生活中不太习惯于表现出来这一点。不知道k知不知道,估摸着他可能也不混这个圈子就算混也不一定认识我,知道我也不会认识这张脸。所以刚开始相处的时候还蛮和谐的,正常无比的就和全天下所有的室友一样有事没事一起出去撸串侃大山之类的。
顺带提一下,k的学习成绩特别好,放全年级都是排得上名的那种。我看他整天呆在笔记本前面敲敲打打,觉得应该都是在搞学习。有时候他甚至会因为''要用电脑有事''这个理由拒绝一起出去浪。
他在我心里一直是一个好端端的书生模样,直到我有一天比其他室友早一步回来。
我打开门的时候k表现得特别慌乱的合上了电脑屏幕,但我根据进门那一瞬间看到的屏幕画面明明是一片白花花的文档界面而不是什么小视频。我随口问了句他在写什么,然后他一脸纠结的显然是心里藏着事儿。这不问还好看他这表现我反而比较好奇了,人之常情没办法。等k纠结完之后他总算朝我勾了勾手,重新打开屏幕之后我整个人都感觉世界观被刷新了。
他写的是我和圈子里自称我的头号小粉丝的同人文,我当时震惊了蛮久没说话。k看我这个样子觉得我单纯只是被吓到了,表现得委屈巴巴的闷着不作声。他可能觉得他只是不小心毒害了小学弟,他整个把本人都毒害了他知不知道。
震惊之后我才想起来,没道理啊他干嘛写我和小粉丝的?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云云。我看着他这个表现又不好直接把自己身份抖出来,看他那身材我觉得我肯定是打不过的。我当时也想了挺久该怎么给他做个答复,但忍不住就真的去回想和那个小粉丝的一些互动。然后想着的时候也扫过他那个文档,越想越不对。
k到底是怎么知道我和别人的私信内容的?他是不是翻过我手机?但那些记录都是好早之前了就算趁我洗澡去翻也翻不到睡觉我有时候比他睡得还要晚的多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就感觉自己好像陷入了什么不对的世界线。
先说这么多吧,室友喊我下去撸串,待会儿回来继续补充。

看评论区好像已经有人猜到了……是,我也是后来注册了一个小号去看k的文章,通过那一点一点不可能被别人知道的事情确定下来他可能就是那个小粉丝的。他没发现有这么一个像是僵尸粉的玩意,但我在他主页底下意外的发现有很多关注的人,但估计他们都没我这消息掌握得全面。
也顺带说一下吧,那个小粉丝……也就是k的帐号,在那个圈子里也算是有点儿名气,最早和我认识是帮忙做后期。有次我被别人撕了都是他在帮我回复。至少从网上认识来他还是一个挺会照顾人的人,给人感觉就像住你家隔壁带你上房揭瓦的大哥哥一样,这点倒是和他本人没太大的出入。
但我还是有点害怕他哪天发现我之后把他文里那一套实践出来,那时候我可能就会要开始考虑换室友的事情了。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4)
热度(59)

© 千叶布朗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