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漏】原来你是这种Alpha

摸个脑洞段子。难得写ABO。

*

KB本来是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码事的。
以至于他在闻到那股信息素顺着看过去的时候先是愣在了当场,回过神来就想当众给自己一耳光。
日,人好看信息素也好闻。
他作为一个直的和黄河有得一比的Alpha小伙子,觉得自己可能就这样找到了真爱。兴奋至极,对自己的信息素也忘记去加以控制,以至于身旁身为Beta的路人都被这股酸臭的气味捏紧了鼻子。他差点都要开口询问身边这位是不是一个月三十天的发情期全都堆在了同一时刻发作。
而KB他意中人回头看了眼,皱了皱眉快步走开了。戴上有色眼镜的KB认为这是来自异性的矜持,至此他十分满意。

*

哦漏是个证件上都明确写着Alpha的Alpha,因为过于偏向Omega气味的信息素已经受尽了折磨。好在他对信息素不算太过敏感,不然他可能就得生活在满溢信息素主人自以为撩人的奇怪气味中度日。
他明明是个直的跟长江一样的小伙子,本想着未来娶个Beta或者Omega后浑浑噩噩过着平凡的生活,哪知道就连来找他的Beta们都是一脸想上他。
因此直男哦漏的恋爱经历至今还是零,可喜可贺。也因为这个,他自认为是个虽然可怜但不渣的Alpha,和外面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虽然这话听在那些Beta耳中让他们只想报警。

*

KB开始将追对象付诸于行动。
家里已经有一位Omega的萧忆情大咧咧的搬了个椅子就凑近对着键盘疯狂爆手速的KB,看见电脑屏幕上显示的追妻方法匆匆扫过一眼顿时感觉嘴里的旺仔牛奶都要噎着。他伸手指指屏幕,划过一个长句“你就准备这样去搞对象?”
KB极其严肃的点了点头,摆出一副深思状显然是在琢磨。
以至于第五次被壁咚在同一墙角的哦漏差点就报了警,信息素差点把他弄晕在当场。

*

KB越发为所欲为所欲为所欲为,哦漏越发忍无可忍无可忍无可忍。
当天哦漏在躲过对方即将进行的第六次引人报警的行为后,一脸严肃的拍了拍KB的肩膀。“关爱老年人别这样搞了,没可能的。”
KB摇摇头,“第二次的时候你就这样说过。”
哦漏“现在的Alpha怎么一个个这么奔放,学学我多好。……停,别说,我记得这是第四次的时候我说的话,我那时候已经告诉你我是个Alpha了。''
KB张张嘴欲言又止,感觉话都被抢着说完了。
然后哦漏向左跨出一步,躲开了一言不合突然到来的第七次行动。他感觉自己可能都要可怜哭了,''我是不是带你去厕所脱下看看你才相信你这走的是一条不归路。''
此言一出,一脸凶恶表情的KB身子稍稍僵了僵。

*

其实KB第一反应,觉得去看看也好。

评论(7)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布朗尼 | Powered by LOFTER